close
iron_man_2_03.jpg

看到上面的圖就知道
鋼鐵人 我來啦

星期三傍晚六點整
我偷偷在實驗室上美麗華網站搶IMAX的電影票
剛開始筆電的JAVA一直跑不出來
連阿肉學長都跑來湊一腳說我的電腦有問題
鐵齒的我怎麼也不相信我的筆電跑不出這個座位表
歷經了40分鐘的失敗
我不慌不忙的走進了休息室
躲在裡面的電腦重新定票
.................結果還真的是我的筆電有問題
一下就訂到了
我當場囧~~~~~~~~~
不過還好遲了50分鐘
還是讓我訂到了J8 J9兩個有點偏但是還蠻後面的位置
不然我真的要把我的筆電狠狠的打屁股
所以從星期三開始
我就開始 "哈 我要去看鋼鐵人" 到處宣傳
我哥 我朋友 沒見過面的朋友 通通給它宣傳一次
上ptt網站MOVIE版大部分都給普雷或者好雷
讓我更加的期待了

噹噹噹
三天過去了來到了星期六
為了要先去拿票
五點老媽就幫我準備好晚餐
清新的生菜沙拉 讚!!!!
五點半出發來去搭公車
30分鐘的路程讓下午的星巴克星冰樂
有一種很想要脫離我身體的強烈渴望
衝進美麗華大門的第一件事情
就是先來去"拖一列"完成星巴克的願望
當然解放完還是要來去換票
這麼重要的使命當然要來好好的研究一番
沒有換過票的我
站在明明就是賣爆米花的攤位前
傻呼呼的望著裡面喲喝買爆米花的店員
王小涵的腦袋想了想
這邊是不是有什麼神奇的魔力
爆米花爆一爆可以爆出電影票來嗎
不然未啥工作人員叫我來這邊換勒????
我硬著頭皮
拿了我用手抄下來的網路訂票序號
拿給了一個弟弟
他看了看用了一種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趕快說出咒語
"烏啦啦 吸哩哇啦碰 幫我爆出兩張J8J9的電影票吧"
他就說賣票的在隔壁啦
..............囧~~~~~~
好啦 人嘛 總是要有第一次的

Photo.jpg

換好票 看了看手錶
疑 距離跟查爾斯相約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好 那我就來給它從地下一樓開始逛
我就在那一直轉圈圈 轉啊轉
好像有點小無聊
後來就乾脆研究起美麗華一樓中間走道上的噴水池
王小涵的心裡想
這水要噴出這樣的弧度推動水了力量一定要算準
但是如果是一剛開始打開噴水池開關的瞬間勒
行人不是會被淋的溼答答嗎?
喔 天啊 想的我頭好痛
還好這時候查爾斯來了
把我從恐怖的噴水池動態力學研究命案中救了出來
這時候王小涵就帶著查爾斯逛大觀園了
傳說中的IMAX影廳就是一整個很壯觀

劇情就不多說
看過的人就知道
其實很多梗很好笑
不過我覺得要交代的事情太多劇情太緊湊了
而且剛開始的對話 好快
快到我好想掐住坐在隔壁的查爾斯的脖子
拜託你叫他們對話慢一點好不好
不過後來就好很多了
因為帥氣的Robert Downey Jr.
就要開始拯救地球了

7-robert-downey-jr-iron-man.jpg
男生穿襯衫就是 MAN~~~~~~~~

53629653.jpg
同學 可以請你不要在甜甜圈裡面吃甜甜圈嗎

咻咻咻的打來打去
但是當"ex-wife"發射出去的那一煞那
真是讓人快要笑死了
(看過的人才會懂)
而且最後東尼英雄的救了美
這簡直就是帥呆了 沒錯電影就是要這樣
以後有錢我也要買一套鋼鐵人裝
電影結束之後
梗就在我跟查爾斯之間的對話開始發酵了
連上個廁所都可以加個梗 鋼鐵人真是太強大了
我在廁所裡的時候
有兩個女生隔著廁所在那邊聊劇情
她們還以為鋼鐵人會中毒死掉
王小涵的心理偷笑了一下
你們兩位也幫幫忙
他是主角耶
怎麼可能就這樣死掉
想太多了吧
喔 講到這 身為科學家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
就來去查查鈀元素(Pd)原子序46
這是個過渡元素是鉑族金屬
這東東比水銀毒兩百倍 真恐怖
東尼喝葉綠素解毒
大概是因為裡面的紫質對於鈀離子的鉗合力強
才可將血液中或體內的鈀離子鉗合住形成穩定的配位化合物
但是我看網路上有人說
血液也是紫質得結構
所以其實是沒有用的
阿哉 我生化都忘光光了
改天來複習一下好了

反正今天的結論是
讚 我還算喜歡第二集~~~~
Robert Downey Jr.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氣質
希望他不要在吸毒上新聞了

後記
1.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打擋車
還一天坐兩次
下午老哥載我一次
晚上查爾斯再載我一次
恩 擋車真的很有力
但是好複雜~~~~~
下午老哥解釋一次"檔"這東東
晚上查爾斯再解釋一次
我還是霧煞煞
不過查爾斯很sweet送我回到家門口
感謝查爾斯 -^^-

2.
回程時
查爾斯在那講太春日本料理店
太恐怖了
回到家我問爸媽 阿明天要吃啥
"太春"
~~~~~oh my god~~~~~~~
查爾斯你跟我爸媽聯絡過是吧
你誠實說
太驚人了~~~~~~~~~

3.
查爾斯說Scarlett Johansson很正
既然正就來張圖吧

iron-man-2-movie-image-scar-600x398.jpg


4.
這真的是PIXNET
我輸了~~~~~~~~~~~~
我需要地上的一個洞
讓我鑽進去躲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